玩運彩就在右邊登入唷➯

運彩 ptt|秋季彩足球 幾人妝(秋季彩妝特色)

春季彩妝(春季彩妝特點)

痛快的周末晚上好啊~

很久沒寫彩妝了,前次體系地分享仍是客歲5月,時間過得飛快。本日就來說說近來愛用以及經常使用的彩妝。

我原來一向以為在彩妝上我算是極簡主義,一路往絲芙蘭每次他人買一大堆,我反而買得很少,由于彩妝真的很難用完!沒想到關上彩妝包數了數,內里足足有三十幾樣。無非這個化妝包也根本籠罩了我一樣平常、拍攝還有加入運動化妝必要用到的一切單品了,從打底到眼影、睫毛膏,再到唇刷、雙眼皮貼這類小對象包羅萬象,一口吻總結了25款哈哈。▼

按例說下我的皮膚狀態:混油皮,冬天會變混干,膚色偏黃暗沉,T區尤為是鼻子毛孔多,有一些痘印。草單有點長,人人可以存著逐步買哈。

(例牌聲明:本文一切保舉均不含貿易推行)

01 Dior travel 老花化妝包

先從化妝包提及。這款Dior老花帆布包,顏值超高對紕謬。它實在是觀光化妝包,典型的“大肚能容”,我放了三十幾樣化妝品出來依然有很大空間。全洞開設計,很輕易翻找化妝品。小不敷便是還蠻沉的。▼

02 TATCHA底妝膏

電商參考價:約356元

我有種種各樣的底妝產物,首要是針對不同時期的皮膚狀態來用。譬如TATCHA的這個底妝膏,便是專門來做T區打底的。我的T區毛孔很粗,尤為是鼻子哪里,若是間接上粉底液,有許多處所輕易有浮粒,真的很丑。這個底妝膏主打的便是毛孔隱形、提亮膚色。

補財庫它的膏體很絲滑,抹上臉的觸感是油油的,但視覺上則是啞光的,推開薄薄的一層后皮膚像加了層濾鏡。最樞紐的是,后續再上粉底液也不會有顆粒狀的粉浮起來。許多主打隱形毛孔的妝前膏都邑搓泥,但它不會。試過以及其余產物搭配都沒有搓泥。對了,它有自帶刮片,用起來比間接用手更衛生。▼

03 HOURGLASS底妝精髓

電商參考價:550元

這個底妝精髓客歲冬天空瓶過一支了。盡對是干皮星人的救星!特別很是保濕,特別很是水潤,特別很是持久。事情室試用過的人都“鼓掌鳴盡”了(腦補一下金婧的語氣哈哈)。擠進去是油同樣的質地,但輕微推拿一下就融進皮膚里了。換季以及冬天皮膚干的時辰上粉底很輕易卡粉,尤為是嘴側鼻翼雙側還有眼周,一卡粉就顯得妝感很重。用了它之后根本一天都能堅持底妝水水潤潤的感到。

我一最先以為它比較潤,應當得當冬天,沒想到炎天混油皮用也一點不會油。

04 Maquillage心計心情妝前乳

海內電商參考價:229元

火了好久的平價妝前,也有防曬結果,得當混油皮。它淡淡的修飾結果,偶然候一樣平常不上妝我會涂它改良下轉機。無非冬天用輕微有點干。

05 CPB粉底 #O10

海內電商參考價:900元

把市道市情上能找到的粉底液粉底霜都試了個遍,我目前根本上固定上去就用CPB了。圓罐子的粉霜寫過好幾次了,保濕度遮瑕度養膚度完善結合。▼

炎天用的這個玄色扁管粉底液是控油的,用它的時辰T區不油兩頰不干,潤澤津潤度很德國 足球 教練夠,上妝好久也不太會失,并且還不會泛油光,像皮膚天然就那末好。抗氧化本領也是一盡,帶妝好久好久都沒有發黃變暗沉的跡象。▼

很新鮮我用許多粉底液剛上妝時結果不錯,但過一會就返黑了,cpb的粉底根本上每個系列我用著都沒有返黑這個成績。一全國來臉仍是白白嫩嫩。

06 Charlotte Tilbury粉餅 #1

海內電商參考價:375元

頭幾天就在我的“本月愛包”里分享過啦,補妝往油特別很是好,很浮滑,并且扁扁的一塊特別很是便攜。

07 Make Up Forever便攜蜜粉刷 124

海內電商參考價:475元

我是隨身都邑攜帶粉餅以便補妝的人,就備了一個便攜散粉刷,實木刷柄質感蠻好,刷毛用的是纖維毛而不是植物毛,一方面是環保,另一方面聽說是洗濯完后不輕易炸毛。刷在皮膚上軟乎乎的,抓粉力也不錯,用刷子掃能比粉餅更平均。它還配了一個袋子。

08 LA MER遮瑕膏 #Light 12

海內電商參考價:600元

一向被我當成高光棒來用的遮瑕膏,用來遮黑眼圈、痘印以及法令紋很天然。很潤很順滑,不消刷子也很好涂開。

09 HOURGLASS唇油

海內電商參考價:410元

唇膏無論甚么時辰都是我的寧靜感。這支HOURGLASS的唇油望起來蠻油蠻厚的,但吸取特別很是快,潤澤津潤結果滿分,分外得當涂口紅前十分鐘擺布打底。

10 Dior炎火藍金口紅 #772

海內電商參考價:330元

之前應當保舉過它吧。干涸玫瑰色,有一點灰調,以是望下來粉感較重,有點煙熏感~絲絨質地,在強光以及暗影下望還蠻紛歧樣的,暗影里是純啞光,強光下望會有一點點泛光澤。▼

左:室內光 右:陽光下

很得當寒黃皮,襯得皮膚很白。▼

11 TOM FORD細黑管口紅 #31 11:11

海內電商參考價:450元

那天在TOM FORD店里拍的照片里我涂的口赤色號便是細黑管#31。它是比較少見的紫調豆沙,質地上也以及經典的啞光有所區分,細黑管是柔霧緞采質地,帶一點輕輕的光澤。▼

12 Bobbi B2017 世界杯rown便攜唇刷 & 迷你眼線刷

海內電商參考價:260元 & 145元

用不消唇刷畫進去的口紅真的差別蠻大的,許多被人吐槽干、涂不平均的口紅用唇刷就能刷得又快又清潔,細節處置分外好。

實在我有兩支Bobbi Brown的唇刷,目前用的那支赤色的實在是眼線刷,我一最先當成唇刷用錯了,不測發明它的頭更細,邊邊角角能涂得更好哈哈。▼

13

ADDICTION 8色眼影

#Chocolate Party 003

海內電商參考價:572元

ADDICTION 真的是低調又好用的牌子,它家的彩妝特別很是得當亞洲人。目前我有很多多少它家允西卡吧的器材,從腮紅到眼影。這盤8色眼影是個典型的大地系配色,客歲冬天的限制款。它是很罕有的那種8個顏色我都能用上的8色眼影盤,由于啞光色多,珠光色也沒有很閃,團體特別很是一樣平常,顯色度方才好光澤也比較低調,不輕易手一重,就化得太濃。若是想要閃亮一點我會再疊涂CT眼影就好,它能一樣平常也能煙熏線上投注站 運彩搖滾。

黃皮試色▼

14

Char世足賽 艾爾達lotte Tilbury眼影

#Pillow Talk Global

海內電商參考價:420元

CT的許多眼影,我都是喜歡望多于喜歡用,由于我日常平凡化妝不太夸大眼影,它的許多眼影對我來說太閃了。但這一盤是我近來蠻愛用的,無非首要是用來作為ADDICTION 8色眼影的幫助。它是一個赤色系的盤,是之前寫過的平凡版Pillow Talk的進級版,掃數配色都帶亮片,陽光下太美了,特別很是得當加入運動或者者喜歡西歐妝的同窗。▼

15 Ettusais艾杜紗睫毛打底

海內電商參考價:84元

涂睫毛膏前用它可以讓后續睫毛膏纖長、定型結果更好。我這支是經典紅管,畫進去根根明白,特別很是像素顏,很天然,目前已經經停產了,掃數改為了小黑管。

注重兩個睫毛打底的小學問點:

1. 我聽很多多少人說素顏不化妝的時辰也會用睫毛打底來增加睫毛,實在不是很得當,后續肯定要上睫毛膏,打仗到塵土會變灰,不太悅目。

2. 睫毛打底膏最佳順著睫毛發展偏向刷,首要作用是卷翹定型防暈染,不必要像睫毛膏那樣Z字型涂,Z字涂是為了增長稠密度的。

16 deJavu睫毛膏 濃翹款&局部

海內電商參考價:98元 & 58元

常常有人問我為何可以把睫毛刷那末翹,竅門是刷兩次,一般我會先團體刷一次,再用局部刷一根根再刷一次,如許就可以很翹啦。他家的睫毛膏幾近每一款都蠻好用,刷完根根明白,但又不是把兩三根睫毛刷在一路的那種根根明白,而是就在天然睫毛的根基上刷得纖細又明白,我這款首要是稠密結果,增加卷翹以及稠密的綜合性都很不錯,溫水就能卸失。▼

赤色的是局部用的,刷頭很小,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這類很細節之處可以很好地照應到,沒有蒼蠅腿。事情室的腫泡眼、睫毛很硬不輕易定型的用它都很好。

17 植村落秀砍刀眉筆 #Stone Gray 05

海內電商參考價:149元

閉幕我小白鼠之路的眉筆,也寫過許多次了,無需多說。輕易上手、持久,有其它眉筆做不太到的“毛絨感”。獨一錯誤謬誤便是削起來太不便利。試過它家主動轉進去的那款眉筆,使用感差很多多少,以是仍是一向用它。

18 K-Palette眼線液筆

海內電商參考價:80元

秒殺一眾大牌的眼線筆。持久性不錯的同時也還蠻好卸的。軟硬比較適中,不易暈染,出水也蠻穩固的。它的筆頭是扁的,還蠻少見的,可以更好節制線條的粗細,以是偶然也拿它來畫眉毛,補幾根啥的,一物多用哈哈。

19 大創肉膚色雙眼皮貼 短款

海內電商參考價:12.9元

不要問我為何埋線了雙眼皮還必要雙眼皮貼,太難熬了,由于過了兩年線有點被吸取了,以是眼睛又最先一大一小,以是偶然候出鏡仍是會貼一下雙眼皮貼。大創的這款望起來有些厚,但撕上去超等薄,支持力又很夠,跟眼睛的皮膚貼合很好,不會蹺起一頭,上了眼影也不會反光,也不會積出一條線,又一款平價好物。

20 Amplitude睫毛夾

海內電商參考價:168元

我的“太陽花”睫毛夾,之前也寫過,隨意夾兩下睫毛就翹起了自滿的小尾巴,并且很不輕易夾到眼皮,手殘星人也能駕御自若。

21 Lauduree拉杜麗浮雕腮紅 #02 #18

海內電商參考價:428元

拉杜麗的器材都是光包裝就想入手的那種,悅目到可以不必要其余理由哈哈~并且日系腮紅的粉質以及上色度都很不錯。這兩盤一個橘色一個粉色,很元氣少女,能畫出日系妝的少女感~▼

它的顯色度屬于上色、但不會很重的那種,用自帶的小刷子上很便利,也好節制用量,新手也不輕易手殘花成兩坨高原紅~它是啞光的,也很得當跟帶閃的腮紅混用,更有光澤。

腮紅對氣色的晉升還蠻緊張的,縱然很簡略的妝面,掃一點腮紅就會顯得氣色很好,整小我私家更有活氣。我這張便是化妝師諧和了粉色跟橘色的腮紅~▼

22 Lunasol單色腮紅 #EX 05

國外電商參考價:320元

這款就很得當用來做其余腮紅的打底。它是2019年春天限量版。它自身不怎么顯色,但亮片很悅目,分外精致,是很低調的微閃,屬于會讓皮膚有很通透的光澤感的那種腮紅,這是抹了好幾層以后的顯色結果。▼

23 CPB高光 #17

海內電商參考價:700元

這盤高光的光澤感盡了,特別很是閃,掃上蘋果肌立地嘭起來。17號色也是大火色號,加了薰衣草紫以及薄荷綠,以是團體都邑更寒感一點,我用會有一點點白以及亮,很得當寒白皮。但注重用的時辰動手肯定要輕。▼

24 噴鼻奈兒高光盤

國外電商參考價:約480元

這塊高光實在是前幾年買的了,2017年限制以及紙高光,把日本傳統文明的以及紙融入了設計,由于太美了,美到我都不舍得用。放出去首要是為了鋪示一下它的仙顏哈哈世界盃 足球 愛爾達。▼

我不太喜歡那種大閃光,以為亞洲人不太好駕御,一不警惕就輕易臉油油的,加上我自身的臉也輕易油,一抹上就emmm……這個噴鼻檳色的高光超太美了,也是光澤精致、比較蘊藉的高光,一樣平常用也很得當。▼

25 Kevin Aucoin修容 #Medium

國外電商參考價:300元

KA世足賽 2018 轉播 愛爾達是修容界的老邁哥,經典中的經典了。這盤最佳用之處是它是灰調修容,上臉很像天然光下的暗影,像是臉原先的輪廓哈哈~我買的是medium,得當黃偏白及中等膚色的人,他家另一款更淺的light也更偏灰,得當寒白皮。粉質超細,絲滑好暈染。至于為何曩昔不愛用暗影修容的我目前不得不消了,緣故原由嘛就不睜開說了……

黎貝卡的話:

好啦, 本日的彩妝包就就這里啦,你們用過哪些?或者者有更好用的產物保舉嗎?都可以留言給我聊聊~

昨天清算衣帽間,摒擋出許多秋冬裝,目前好期待過秋日啊。想買秋裝的同窗,可以望望昨天二條的品牌上新,許多同窗都說這期好好買~▼

下周有個新的挑釁,我要往加入一場直播啦,以是下周一會停更一天。祝人人能有個痛快的周末,咱們下周見,晚安:)

編纂助理:嘰吖

兼顧:JOY

攝影:咸魚、嘰吖

本年秋裝甚么值得入?這里有謎底

掃碼后答復【日簽】

一鍵獵取榮幸日簽&生涯/穿搭錦囊